皙和居士

私人博客,慎重关注,不建议关注,感谢关注

“这个角度好。”
其实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并非全无感觉,从你频繁的关注开始,从你刷存在感开始,从你每次都坐附近开始。我相信巧合并非偶然,或许也是因为我每次都控制自己不能有别的想法,但我也希望你可以来认识我,至少能够成为朋友。我还记得你曾经好像对我说“嗨你好。”可是因为我的心不在焉所以匆匆而过,使你碰壁。说实在的,我有烦过你,有厌恶过你,有逃避过你,但也有因你开心,因你害羞,因你忧郁。但这又如何呢,即使再多的关注,再多的目光,又如何呢?从前我没有试过如同红人一般受那么多我在意的人投来的目光,也许因为他,也许因为你。说实话,我还挺感谢你,但我也很清楚你应该在哪个位置。云卷云舒,缘起缘灭,有时候人就像尘埃,不经意地飘入一个世界,又悄无声息地飘走。
这次我不写诗,不煽情,只想把这一段故事,最后地留住,说好,然后,一切如烟,随风而逝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皙和居士 | Powered by LOFTER